教学管理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173   时间:2016-01-19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4162016届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熟分院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机电工程系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陶立强副校长、张明华副主任、18位相关专业教师和2011级高职数控三个班的全体学生,还专门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吴永祥教授参加了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共分6个小组进行。

经过毕业设计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和手册完善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终于如期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熟悉论文,提早准备答辩问题,等待一场“实战性”考试。答辩过程严肃规范,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回答,主要考察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也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信息交流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意见,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学生那里得到相关信息,为以后的教学与辅导提供了改进意见,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和挑战性的平台,使学生的勇气、智慧与口才等得到了一定的展示。  

 

 

 

                        机电工程系

                                                                 201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