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造未来,因为有我”企业讲堂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2219   时间:2017-01-30

32日下午1点,在就业发展处、机电工程系合作下,首次“企业讲堂”——“智造未来,因为有我”活动在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讲堂由特邀北京FANUC机电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高志国、技师长侯长合、上海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技术培训工程师沈立宇主讲。机电系1314级全体学生,电气系部分学生及专业课教师近七百人聆听了讲座。

讲师们从工业的进化之旅、数控相关专业发展状况、智造人才新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述,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了企业在工业智造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业发展的未来前景,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收获颇多。最后高志国经理针对目前中国行业现状,向学生阐述了工匠精神,大家深深感觉弘扬工匠精神,迎合工业发展趋势,绝不是空谈,必须要有紧迫感、危机感。智造未来,因为有我。

企业精英的精彩演讲让师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明确了方向,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以大国工匠为榜样,敬业奉献专注职业,磨砺素养,争做职中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