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我校与大陆汽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来源:系统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2254   时间:2017-06-21

我校与大陆汽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61日,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Shander Basilio、人事总监姚雪花、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丽萍一行3人来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我校苏建青校长、就业发展处、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学徒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陆汽车公司总经理Shander Basilio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期望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新的合作。苏建青校长就我校中英现代学徒制的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学徒制本土化实践提出了设想与计划。会后,校企双方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主线,就教师企业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机电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