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我校与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现代学徒班开班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2324   时间:2017-09-25

我校与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现代学徒班开班典礼

921日上午,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现代学徒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科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校企双方领导、相关系部代表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和2017级学徒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副校长何世伟主持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上,学校校长苏建青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学徒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常熟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沈阳表达了对学徒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唐佩军对3年来我校学徒制的建设成果表示了祝贺,并对大陆汽车现代学徒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校的学徒制项目能为企业培养更多有用的技术技能人才。大陆汽车公司总经理 Shander Basilio 本人是从一名学徒开始职业生涯,因此,他对学徒的培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并祝愿学徒们能获得成功。随后,苏校长与大陆汽车总经理Shander Basilio进行了现场签约。

大陆汽车现代学徒班主要是对接装备制造业核心岗位要求,面向数控技术专业群开展学徒培养,既是我校继中英奇瑞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学徒班成立以来的又一个本土化学徒制项目,也是在借鉴中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经验基础上的一个新试点。通过项目实施,希望我校与企业能在校企“双主体”育人方面迈开新的步伐,在试点中不断总结,为地方装备制造业输送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