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机电系组织教师赴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马丽军    编辑:机电工程系   浏览数:2497   时间:2018-01-03

机电系组织教师赴企业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了解常熟地方经济发展状况及企业用人需求,增强教师对行业的了解,帮助教师积累专业建设经验,组建一支过硬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促进校企合作的有效开展。20171229日,机电工程系组织了数控、模具、机电三个专业的25教师,进入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紧密合作企业,据了解,该公司第一期投资额为8.7千万美金以上, 目前员工超1200人以上。企业主要生产制动钳、总泵助力器、汽车鼓式制动器、汽车机电组合式制动钳、汽车电机齿轮组合单元、汽车清洗控制系统及上述产品相关零部件等, 产品主要面向国际市场销售, 部分产品面向国内市场。

参观过程深入到各生产厂区,老师们近距离观摩生产线和作业工位,对企业生产车间的高效、严谨、优质及智能化水平大为赞叹。此次参观企业活动,让系部和企业增进了了解,系部也将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班的的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机电工程系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