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马丽军    编辑:机电工程系   浏览数:2106   时间:2018-01-05

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对元旦放假、调课等安排通知如下:放假时间:

    2017年12月30、31日正常休息

2018年1月1日(周一)放假
调课安排:
    2018年1月2日(周二,上周二课程,按照周一模式安排,单周二值班
要   求:
学生于12月29日(周下午二节课后离校,于1月2日(周)上午8:30前到教室,第二节课开始上课,单周二值班正常

放假前,系部相关老师要对办公室教室、实训基地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对办公室教室、实训基地等进行用电等消防安全防范,贵重物品要集中保管,对不使用的房屋要切断电源,要保持消防器材等设备的有效工作性能。系部要加强对学生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对留校学生作好安排。各系部尽早通知到每位学生,并通知到各家长。

  

  

☆☆☆☆  请各位教职工注意好上课和值班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系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