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新学校,新学期,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机电工程系2018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马丽军    编辑:机电工程系   浏览数:2313   时间:2018-09-29

新学校,新学期,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机电工程系2018新生开学典礼


9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2018级新生在学校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开学典礼。系主任陈洪飞、副主任池保忠、陈惠良、马惠钢以及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陈惠良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池保忠主任就学生的学籍管理,学生的升、留级制度和毕业条件,以及学校学业预警制度向学生作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学生要平稳心态,认真应对。陈惠良从学生的德育管理上,要求学生树立工匠精神,也要求学生加强规则意识。同时,他从常规管理的层次,向学生提出了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崇尚文明意识。马惠钢主任就系部实训基地及技能竞赛情况向学生作了简单介绍。学生会主席唐嘉,代表机电系老生作了发言,他用自己的体会,向全体学生提出要“用心感受师生情、同学情。”最后,陈洪飞主任站在全系的角度,对学生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提出:在职业学校,有很多种不同的途径有待大家去选择,所以同学们注意做好人生规划;要树立一个信心,苦练两个本领,保有三个好习惯;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安全。

开学典礼的召开,预示着新的学期的开始。全体学生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跑线上,展翅翱翔。


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