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机电系英语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报道

来源:马丽军    编辑:机电工程系   浏览数:148   时间:2019-04-16

49下午,机电工程系英语组按照计划召开了本学期第4次教研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期中考试安排,期中五认真检查以及市级公开课集体磨课。

本次教研活动在录播教室听课室举行,首先,全组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期中考试与期中五认真检查安排的通知,并进行了期中五认真检查,重点对教案以及学生的作业进行了相互的检查,检查的同时进行了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出了对教案以及作业批改的改进意见,如:教案要写课后总结,默写的订正遍数需要统一等。接着,由王惠老师将即将开设的市级公开课的教学设计向大家做了汇报,每位教师对教学设计的各个教学环节进行了研讨,对阅读课教学的重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阅读课中的语言点的处理以及阅读课中运用教学平台开展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机电工程系